县就业局到本号镇进行2019年就业工作考核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30日下午,县就业局副局长陈克平到本号镇对2019年就业工作进行考核,镇委委员、副镇长梁德贵陪同。

1.jpg


陈副局长重点查看了我镇2019年度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农村劳动力职业培训情况、外出务工奖补申请情况及就业工作部署情况等。

2.jpg


随后,镇委书记马科科与陈副局长对我镇2020年就业工作的推进进行深入探讨,重点讨论了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政策问题,并指出要加强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都能获得该项补助,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做好本年度就业工作。

3.jp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