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暨“回头看”第四巡察组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1-12-17 18:0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根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2021年12月17日下午,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暨“回头看”会议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怀晓、县委巡察组何昌胜组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巡察组何昌胜组长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此次巡察的情况。



     随后,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怀晓同志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无条件照单全收,并纳入本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部署,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认真对标中央、省委和县委要求较真碰硬、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三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要求,稳步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恩泽代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县委开展此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是为我局把脉问诊,治病防病,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全盘接受、照单全收;二是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整改工作,对于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我们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采取销号制,建立整改台账,强化跟踪督办,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规范管理,加强管控,我们将以此次巡察反馈为契机,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新老问题整改一并“清仓见底”,确保严格正规、依法有序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的落实。

最后,会议对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暨“回头看”第四巡察组进行评估测评。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