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县国土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今年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为营造珍惜土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依规用地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土地资源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根据省国土资源厅的统一部署,我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宣传主题,联合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于6月22-23日在陵水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开展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在陵水中学、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陵水分校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给师生们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土地资源保护相关知识,呼吁全社会共同携手爱惜土地、保护土地、守护土地,形成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我局与广大师生们一起纪念全国土地日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同学们正风华正茂,在以后对土地的节约集约合理利用中,广大同学们作为珍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真正的把我们宝贵的土地呵护好、利用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