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对局下属单位土地整理中心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来源:国土局 发布日期:2016-04-14 16: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县国土局对局下属单位土地整理中心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4月7日下午,县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史锦对局下属单位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体提醒谈话。谈话由符史锦局长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汪世武,局纪检组长薛献睿参加提醒谈话。

  

符史锦局长指出,近年来我县土地整理项目逐渐增多,工程项目资金巨大,工程项目腐败风险度较高,土地整理中心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廉洁自律反腐能力,深入贯彻一岗双责制度,切实履行监督职能,更好的服务大局,通过传达县委县政府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精神,他重申我局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要中心全体人员坚持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工作出发,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重点研究县2016年项目建设工作和土地储备整理工作,在工作中时刻严于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纪政治纪律观念,严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他指出在项目建设工作和土地整理项目过程中,在工程设计、招标、施工、监理的各个环节,具体负责各项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不论编内人员,还是编外人员都一致对待,严格要求,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最后县土地储备整理中心陈必森主任代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精神,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