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护路办深入铁路沿线各乡镇开展安全隐患整改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2-02-14 12:2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及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好我县铁路安全稳定,从严从细落实好护路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确保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202228-10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庆彪及县护路办工作人员深入铁路沿线光坡镇、椰林镇、文罗镇、隆广镇、英州镇开展铁路沿线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督导检查工作。铁路沿线各乡镇、陵水站高铁派出所及海口综合维修段等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到光坡镇检查工作图片

李庆彪副书记带队深入铁路沿线村庄检查铁路沿线周边卫生整治工作情况,了解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听取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到椰林镇检查工作图片

到文罗镇检查工作图片

到隆广镇检查工作图片

在隆广镇与果农沟通协调工作图片

隆广镇检查工作图片

督导组要求,在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各级护路联防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防守护,深化“双段长”路地联动,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铁路沿线危树整治、农业薄膜清理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主动作为,相互配合,以科学的、可行的方法逐一清理,全面推进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二是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开展铁路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保障安全的自觉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三是要强化联合执法,加强路地双方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综合治理工作;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态化管理,加强巡查巡逻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