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2-01-21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21日上午,陵水在县政务中心11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伍发权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参加会议及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重要批示和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批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动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做部署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重要指示和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做好“六篇文章”、打造“三个陵水”贡献政法担当;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乡镇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格局,把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重点平安工程、民生工程;三是要全力做好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在信访人员教育稳控、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治安管控、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方面持续发力,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继续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反对官僚思想、特权主义,不断深化“四风”建设,以自身模范行为助力营造安详和谐的春节氛围、创设良好的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社会环境。

县政法部门副职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或政法工作分管领导,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