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慰问组一行莅临我县开展春节慰问和政法工作调研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2-01-20 15:0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8日至119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李勇一行莅临我县慰问政法系统干警,并在县委政法委4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座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先立陪同慰问。

118日晚,李勇一行到我县3名政法系统退休困难党员干警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开展慰问。“身体怎么样,家里还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家,李勇都详细了解退休困难党员干警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诉求,与他们谈家长话里短,嘘寒问暖,并与困难干警们一同回顾他们的峥嵘岁月,锦少年华,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组织对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在政法战线上的辛勤耕耘。

119日上午,慰问组一行与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在委机关4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勇充分肯定了过去1年陵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省委政法委对1年来在政法战线兢兢业业的全体陵水政法干警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关怀。他要求,陵水要及时传达学习2022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开展工作,在政法工作领域打造更多的陵水亮点和品牌。同时,要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职责身份,紧盯“四风”建设,过一个开心快乐、吉祥安和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省委政法委一直以来对陵水政法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表示,陵水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不断深化、巩固和提升陵水政法工作成果,有效总结工作经验,打造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亮点和品牌,为平安陵水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将继续加强“四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全体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敲醒警钟,防止委机关领导干部逾越红线,做出违纪违法的行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