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12-17 18:3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1年12月15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接着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先立通报了县纪委相关文件内容。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我委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做到在日常工作及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各项党内法规制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担当,奋发有为;二是结合党风廉政工作,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做到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根据第一批政法教育整顿学习要求,继续做好第二批政法教育整顿学习的有效衔接,将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四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支部要做好共建工作,找准群众生活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从解决其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树立委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