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召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座谈会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12-17 09:3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推动陵水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服务管理的能力水平,20211214日下午,县“严管工程”指挥部联合省三亚戒毒所驻陵水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组织召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严管工程”指挥部指挥长王安良主持,省三亚戒毒所副所长高真、公安局、人社局、卫健委、司法局、民政局和11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省三亚戒毒所驻陵水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关于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有效推动社戒社康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省三亚戒毒所副所长高真肯定了我县开展社戒社康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县开展社戒社康人员“脱毒康复攻坚”和“平安关爱”行动工作、建立完善各类工作机制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社戒社康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精准服务管理,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奠定良好基础,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建立协商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社戒社康工作要建立完善协商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严管工程”指挥部统筹协调的作用,每季度组织召开联动会议,协商如何有效推进社戒社康工作,各乡镇要落实禁毒工作的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共同发力。要以科技支撑,进一步优化精服管控平台要充分利用发挥治作用,督促禁毒专干每天登陆智慧禁毒APP签到,社戒社康人员每天登录椰风送暖APP签到,使用APP录入社戒社康人员的尿检报告、访谈记录、报告记录等内容。对社戒社康人员做到实时有效动态化管控。四要全面落实“脱毒康复攻坚”和“平安关爱”工作,拓宽帮扶渠道,创新帮扶措施,精准帮扶社戒社康人员。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