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陵水县召开平安陵水建设领导小组县域社会治理、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专项组工作协调会议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11-12 16:1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1年11月11日,陵水县召开平安陵水建设领导小组县域社会治理、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专项组工作协调会议。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委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平安陵水建设领导小组有关专项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有关市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反邪教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我县县域社会治理、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等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专项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指挥协调有序。树立平安陵水建设的思想认识,筑牢各项工作基础,切实将年度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平安建设取得预期目标,力争我县在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中连续10年荣获“优秀市县”荣誉。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重点任务分工,细化责任落实,确保项项有计划、事事有安排、件件有落实,全面推进各专项组工作,倒排好工期,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不折不扣推动平安陵水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针对当前“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重点,统筹做好我县维护社会安全各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落实预案、队伍、措施,协同应对重大事项、执行重大安排,形成“统一指挥、条块结合、积极响应”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加强风险预判,树立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思想,落实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止发生重大社会安全事件;三是要加强应对处置,一旦发生重大社会安全事件,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应急处置工作责任,形成“统一指挥、行动迅捷、协调有序、运转高效、处置得当”的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