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政法委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铁路护路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11-12 15:1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铁路安保工作,增强“保安全、保稳定”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各项护路工作措施,确保重点时期铁路沿线社会治安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陵水县深入开展检查巡查,各乡镇组织护路员、联防队对铁路沿线进行巡逻值守。1111日上午,政法委副书记李庆彪分别带领工作人员深入铁路沿线乡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铁路护路督导检查工作。


李庆彪副书记在认真听取铁路沿线乡镇关于近期开展铁路护路保平安工作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全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各铁路段长要落实责任制,加强铁路隐患清除整改,把各类安全隐患要全部消化。二是护路联防队要对沿线铁路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控。强化宣传,通过各种途径,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续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沿线乡镇、村委会、学校积极参与。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力排查不稳定因素,防范管控重点人员,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高铁安全通畅。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