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11-05 11:4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把法律援助工作扎根人民群众之中,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为民初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11月4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县司法局、黎安镇开展法律援助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向来往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公证服务便民手册及维稳等宣传资料,并就法律援助受理事项范围、反诈骗等重点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组织片区网格员现场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APP,努力让群众知悉法律援助政策及提高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

现场援助律师接受群众咨询、为其答疑解惑,黎安国际教育创新区外来务工人员闻讯也纷纷前来咨询。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吸引了众多务工人员及群众热情参与,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