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政法委开展全运会及中秋、国庆 期间铁路护路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1-09-22 16:4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委政法委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保障铁路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好护路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维护好铁路沿线良好治安秩序,确保全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2021年9月17日-18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庆彪分别带领工作人员深入铁路沿线乡镇开展全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铁路护路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乡镇分管领导汇报全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开展铁路护路保平安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巡逻防控,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认真贯彻落实路地“双段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铁路沿线危树较多的路段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危树隐患排查及群众思想工作情况,提出隐患问题处置措施及意见建议。

一是要高度重视铁路护路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部署,责任到人,切实增强做好护路安保维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真抓实干,深化路地联防联控,做到措施到位,人员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全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三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环境隐患综合治理整治工作,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严防发生重大安全问题。四是要强化宣传,通过各种途径,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续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沿线乡镇、村委会、学校积极参与,确保全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五是要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各级护路干部要做好全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保持联络畅通,落实信息报送,全力排查不稳定因素,防范和管控好重点人员,确保全运会及中秋、国庆期间高铁安全通畅。

陵水县委政法委、铁路沿线乡镇分管领导及村委会书记、陵水高铁站派出所负责同志陪同此次督导检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