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召开2023年爱国卫生工作暨登革热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15: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15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召开2023年爱国卫生工作暨登革热防控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莫泉平出席会议。县卫健委副主任、爱卫办主任游志毅主持会议,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县爱卫中心主任王曼郎同志领学了《2023年海南省爱国卫生工作要点》,解读《2023年陵水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工作要点》《海南省爱卫办关于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的通知》《陵水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征求意见稿)》,并部署我县下一阶段爱国卫生工作和预防登革热、防蚊灭蚊工作。

莫泉平常委指出,各乡镇、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把爱国卫生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二是全力推进卫生(健康)创建(复审)工作。三是要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各项工作。四是强化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要有针对性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认真落实病媒生物防制、登革热防控防蚊灭蚊各项工作。五是要持续全面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六是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加强宣传,营造宣传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