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开展职业健康危害专项治理和帮扶企业摸底检查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16:5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2126日~7陵水县成立职业健康督导组对我开展职业健康重点企业的督导检查重点对我县职业健康危害专项治理企业和需要帮扶的企业摸底督导检查,防治攻坚对企业职业健康的危害因素现场排查、企业内部关于职业健康相关的培训开展和落实情况、企业职业健康危害申报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阻力情况、职业病防治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职业病相关资料,询问管理人和负责人关于职业健康的开展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企业等形式分别对海南大墩民星弘扬混凝土有限公司、海南雅清水务运营有限公司、陵水金地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省吊罗山森林发展有限公司水电站陵水瑞泽双林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督导

126日督导组检查了海南大墩民星弘扬混凝土有限公司、海南雅清水务运营有限公司、陵水金地矿业开发有限公司5家企业。

图为督导组检查海南大墩民星弘扬混凝土有限公司


图为督导组检查海南雅清水务运营有限公司


图为督导组检查陵水金地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127日督导组检查了海南省吊罗山森林发展有限公司水电站和陵水瑞泽双林建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图为督导组检查海南省吊罗山森林发展有限公司水电站陵水瑞泽双林建材有限公司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掌握职业健康重点企业在职业健康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一步的职业健康工作打算。此次职业健康重点企业进行了检查评估,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企业进行有效交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