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卫健委督查指导基层村卫生室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06 16:5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24日,县卫健委王丹丹主任对提蒙、本号、祖关卫生院辖区内村卫生室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现场查看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医生上岗、室内外环境、院感医疗废物处置、村卫生室面积布局、基本药物配备、药品分类和整理摆放及门诊日志登记等情况工作严格督查和精心指导,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丹丹主任强调,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完成村卫生室各项工作,尤其是乡村振兴重点村的村卫生室督导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统筹协调谋划,确保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