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卫健委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20:1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21116日,县卫健委主任王丹丹主持召开了2022年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委班子领导成员、全体职工干部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各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医疗纠纷等相关事件,并让相关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对通报事件作表态发言,期间宣读了第二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职务调整的决定。

会议部署了党建、信访、医疗、公共卫生、医共体建设等重点工作年底考核迎检要求。


王丹丹主任提出,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强领导,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提前并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考核任务。



她强调,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健全医德医风体制,加强卫生院、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力度,加快医共体建设,推动卫健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健康陵水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