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驰援海口的英雄完成使命,平安回家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15~18日,陵水县200余名医务人员赶赴海口市,支援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抵达第二天迅速开展核酸采样等工作。3天来他们早出晚归,像陀螺一样高速运转,共计采样21万余人次。



    夏日炎炎,怀着胜利和喜悦,驰援海口的英雄完成使命,平安回家!7月19日中午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小燕带队到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为结束撤离海口的医务人员举行送别仪式。



“危急时刻,我们有幸在一线参与,为海口市的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是特别骄傲的一件事。今后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陵水县卫健委陈太阳副主任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