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闻令而动驰援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18:4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15日 根据陵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陵水县卫健委紧急动员包括委内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以及各乡镇卫生院,社会办医疗机构共计234人的支援队伍奔赴海口市抗疫一线,支援海口市核酸采集检验工作。

当日上午12时,在县卫健委5楼会议室召开驰援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会上卫健委主任邱进文对支援人员提出,要全力支援海口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动员会结束后,支援队伍踏上前往海口的客车,他们(她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奔赴抗疫一线,在这场抗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完成这次光荣的任务,平安归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