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6:3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17日,陵水县卫健委以“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赴陵水县文罗镇坡村黄振士烈士纪念园开展党日活动

现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佩戴党徽活动,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党员依次参观黄振士烈士纪念园、革命书屋等地,学习革命先烈故事,回忆峥嵘岁月英雄人物,进一步缅怀先烈、崇敬革命英雄。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烈士的祭奠和缅怀,更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务必铭记历史,立足岗位,担当有为,凝心聚力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