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及省政府《关于印发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琼府201736)文件精神,提高各各级行政机关和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对公平竞争审查重要性的认识,掌握公平竞争审查的审查内容、审查方式、审查标准、实施步骤等。2017629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一楼多媒体室举办了陵水县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会。

 

全县各行政机关和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分管公平竞争审查的领导参加了本培训会。培训会由物价局王雄局长主持,何兆智常务副县长作动员讲话,培训会邀请了省物价局综合管理处处长古海明进行授课。

 

古海明处长的讲课采用政策讲解与案例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理论联系实际,又有的放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这次培训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对我县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