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一行到陵水开展史志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7年9月25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等一行到陵水开展史志工作调研,并在陵水县政府综合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出席座谈会。

 

 

会上,陵水县史志办副主任陈敬词汇报了陵水县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相关史志工作指导文件和会议精神的方法措施及陵水县史志办按照史志纲要、规划要求开展的各项史志工作的具体情况和成果。

 

 

听完陵水史志办的汇报后,赖永生副主任首先肯定了陵水史志办的党史工作,尤其是《中国陵水历史(第二卷)》不仅完成的速度快,内容质量也非常不错。对陵水这几年的史志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针对陵水史志办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法。

会上,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赖永生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陵水县人选名镇志的新村镇和英州镇的特色情况。同时表示,陵水县委、县政府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史志工作的开展,为史志编修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座谈会后,赖永生副主任一行在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县史志办副主任陈敬词的陪同下,到陵水县文罗镇的黄振士故居坡村和文罗红军小学进行实地调研。

 

                                在陵水县文罗镇坡村参观红色革命基地

 

                                   在陵水县文罗镇参观红军小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