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毛志华主任一行到陵水开展史志工作调研

来源:史志办 发布日期:2017-02-24 09:1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17年2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毛志华主任带领党史一处林夏处长、市县志指导处陈家传处长等一行到陵水开展史志工作调研。在陵水县纪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及陵水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陵水县史志办主任陈文萍汇报了陵水史志工作的总体情况、史志工作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开展存史资政育人方面的设想、资料年报制度的落实、史志工作规划和设施到位、《新村名镇志》的编修以及今年计划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

在陈文萍主任汇报的过程中,毛志华主任针对汇报的党史、县志、年鉴等主要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法,并结合省史志办自身经验,针对陵水史志办下一步计划要开展的史志资料室的建设和出版英文版年鉴等工作进行详细的业务指导。

在汇报《新村名镇志》的编修情况时,县委常委吴佳敏向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毛志华主任介绍了陵水县新村镇目前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以及陵水县的经济强镇——英州镇的经济建设等情况。

听完汇报后,毛志华主任首先肯定了陵水史志办的各项工作,对陵水县计划在今年全面启动全县乡镇志和部分名村志编修这项工作非常认可。他还指出:陵水的史志工作目前在全省排名前列,尤其是地方志工作,获得我省唯一一个全国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和陵水史志办全体人员的努力分不开,希望陵水史志办的全体人员能继续在陈文萍主任这个班长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同时还指出,历史是不断前进的,我们史志部门对历史的研究、宣传也应不断跟进,切实发挥好史志工作的资政服务育人功能。希望陵水史志办全体人员下一步要有目的性、针对性的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才能胜任新形势下的史志工作要求。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