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志办夜访贫困户查看畜牧饲养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史志办夜访贫困户查看畜牧饲养情况

 

    525晚上7点半至10点半,县史志办主任陈文萍带领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提蒙乡曾山后头塘村9户贫困户家进行夜访,实地查看和了解各贫困户家中帮扶的猪、牛及鸡、鹅的饲养情况。陈文萍主任带队逐户前往贫困户家里,先察看了农户家喂养的家禽和猪、牛,然后与农户一一坐谈,倾听农户反映近段时间家禽畜牧的饲养状况。针对个别农户反映的近段时间鸡、鹅和猪因气温等原因不同程度出现死亡和拉稀等情况,陈文萍主任鼓励农户不要气馁,史志办会尽快联系县畜牧局和乡畜牧站,派人查找病因,帮助农户及时用药治疗,尽早遏制情况进一步蔓延。各农户也都谈了下一步的种养需求和想法,县史志办也表示了会进一步及时跟进农户的饲养情况和需求,确保各贫困户手中的扶贫物资真正产生效益,促进增收,脱贫致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