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史志办为提蒙乡曾山村委会扶贫户送去第一批帮扶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县史志办为提蒙乡曾山村委会扶贫户送去

第一批帮扶物资

 

 

为深入开展精准脱贫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县史志办在前段时间对所扶持的9户农户进行了深入摸底,全面了解了农户的基本情况和实际需求,并根据情况制定了帮扶计划,并征求了扶持农户的同意。425日下午,县史志办按照扶贫计划送去了第一批物资。当天下午,由陈文萍主任亲自组织带领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到提蒙乡曾山村委会为8户扶贫农户发放物资(还有一户按照他家的实际需求,计划安排在5月份发放猪苗和饲料)。第一批发放的物资为:母牛5头,猪苗6只,鹅苗100只,鸡苗150只以及一批饲料。发放物资时,我办在乡镇干部的协助下,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领取登记和拍照存档等工作。提蒙乡政府扶贫和驻村领导、曾山村委会干部都到场协助物资发放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