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振斌到我局了解县机构改革期间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安排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推进我县机构改革期间部门集中办公和公务用车调配等事宜,确保各新组建部门集中统一办公和保障公务出行,3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振斌到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了解县机构改革期间办公用房及公务用车安排情况,局长苏绍颖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振斌一行来到县政府D栋办公楼,了解县民族事务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科协、县接待办等相关单位机构改革后办公用房集中统一办公、公务用车调配的情况和相关工作。

了解情况后,杨振斌就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的使用管理提出相关要求,要求事务局要树立一盘棋思维,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办公用房调整、公务用车调配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职能按要求及时有序调整到位,为推动“珍珠海岸、美丽陵水”的发展、助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做贡献。


20190325.png

                                      陵水黎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3月22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