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脱贫攻坚 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事务局 发布日期:2018-09-04 17:0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27日,县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绍颖组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

 

 局长苏绍颖首先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并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局当前和今后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要随时反复学、做到常学常新。 随后,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局长苏绍颖从修订的意义、特点、修订的主要内容及抓好贯彻落实等4个方面,结合近期我县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法,对新《条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党纪教育,强化党纪党规意识。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七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知》[陵纪(2018)227号]、《关于3起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典型案例的通报》[陵纪通(2018)4号]等文件内容。

     局长苏绍颖强调,面对脱贫攻坚战全体帮扶干部不能有丝毫松懈,特别是涉及到我局工作职责和扶贫职责范围内的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坚决整到位、到底,同时要强化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务实为民理念,增强拒腐防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