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初步评价验收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迎接省管局对我县创建第三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初步评价验收工作,8月29日上午,我局对民大附中、人民医院、中山小学三家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初步评价验收前的培训,肖柳青副局长主持会议,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我县创建工作的情况,通过强化督导,督促各创建单位建立工作台帐,完善各项制度措施,结合创建单位实际进行节能技术改造。详细解读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验收标准》,根据每家单位的情况逐个讲解自评报告和创建材料

会议就做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照验收标准,认真查阅材料,要针对示范单位创建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逐项研究,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二是要认真做好迎接验收工作。各创建单位认真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示范单位创建任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