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洪亮一行调研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示范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县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示范项目的进度,13日下午,副县长刘洪亮带领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人员到县人民医院,中央民大附中,政务中心综合楼等地调研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示范项目工作,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

 

刘洪亮副县长强调,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方要按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标准推进项目,提高公共机构能源资源利用效率,使这些项目成为我县公共机构的节能新标杆,带头节约资源,起到积极示范和导向作用,助推我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