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局组织召开 五一假期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4月23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在县政府办公楼D栋2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五一”假期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长苏绍颖主持。

    会上,干部职工们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举一反三,苏绍颖局长强调,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高发期,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人人要知晓规定、个个遵守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认真做好廉洁自律工作。

会议要求,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五一”期间要做好公务用车封存工作,禁止出现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情况,干部职工们要做到廉洁过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和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