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两学一做”第七期电视夜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继续落实县委“两学一做”学习部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以及促进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426日晚,我组织党员干部在县政府办公楼D栋2楼会议室收看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7期节目。

本期节目《三信三爱在保亭 党群齐心谱华章》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担任主讲嘉宾,省委党校李斌副教授担任节目互动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对保亭县特色党群活动——“三信三爱”进行剖析诠释。在内容和形式上,节目采取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案例+主讲嘉宾访谈+专家点评+群众互动”的形式为大家呈现保亭县基层共产党员在“三信三爱”中的两个案例故事,展现了基层共产党员在“三信三爱”活动中大公无私,甘于奉献和为民服务的精神。

节目结束后,党员们就本期电视夜校内容展开学习讨论。最后,会议要求,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提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性;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要以“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为契机,借鉴成功经验,深化认识和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机关事务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