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4月16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长苏绍颖主持,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第6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麦正华书记在十四届县委第80、81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原原本本的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全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顺应海南全方位开放的时代脉搏,坚定改革开放信心,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继续成为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实干家,开创椰林镇全面振兴、协调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就省委和县委关于扶贫领域存在问题的说明进行通报,要求全上下要针对问题清单,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反思和警醒,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对扶贫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