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洪亮带队利用“清明节”假期 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4月7日上午,副县长刘洪亮率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公司人员利用“清明节”假期到县政务中心公共停车场及周边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及我县“双创”工作营造良好整洁的办公环境。

 

 

 

 

 

 

 

 

 

 

 

 

 

 

 

 

 

 

 

针对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周边的黄土裸露停车场,刘副县长要求每天要安排人员分时段洒水降尘,周边的宣传围栏有破损的要及时补上,办公区发电房要调试安全使用。强调政务中心综合楼要切实做好办公场所的安保和车辆管理,做到办公场所安全有序、干净整洁。刘副县长还现场查看了我县车改后封存的公务用车,要求机关事务局按照省里统一要求时间做好车改后封存的公务用车拍卖工作。

 

 

 

 

 

 

 

 

 

 

 

 

 

 

 

 

 

 

 

 

 

 

 

 

 

 

 

 

 

 

 

 

 

 

 

 

 

 

 

随后,刘副县长还到了新村镇九所村调研了解该村的文明生态村建设情况。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