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根据陵水县委办、陵水县人民政府联发关于2018陵水(英州)首届芒果采摘季暨乡村休闲游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我局作为后勤保障组的牵头单位,为了迎接和做好2018陵水(英州)首届芒果采摘季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2018年3月30日,我局主要负责人苏绍颖局长带队到英州镇芒果采摘季活动的主会场及骑行路线踩点,提前安排好接待嘉宾的大巴车路线及停放位置。及时联系各后勤协助单位就如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讨论安排,确保医疗救护和食品安全,供水、供电等各方面的工作做到位。为此次芒果采摘季活动顺利进行,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三大运营商工作人在主会场测试通讯信号

活动当天,后勤保障组各部门紧密配合,各司其职,保障了2018年陵水(英州)首届芒果采摘季活动圆满成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