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和海南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3月26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在3月21日召开的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沈晓明省长在电视电话会议上传达的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提纲精神。本次会议由局长苏绍颖主持,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把握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切实把握中央对今年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正确把握全国“两会”的一些重点和热点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把全干部群众的力量凝聚到完成全国“两会”明确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总览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立足岗位职责,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对标落实。要认真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结合我局工作职能,以新思路、新作为、新成效,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局长苏绍颖强调,全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县“两会”精神和机关事务后勤保障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机关后勤保障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