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关于落实十五届县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陵水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10-30 11:5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关于落实十五届县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局各股室:

根据《关于做好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陵巡办〔202354号)文件精神,我局党组及主要负责人认真落实整改责任,成立了以邓奇文同志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关于落实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报告》,明确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截至20231017日,落实整改巡察向审计局党组及一把手反馈问题10个,整改落实率100%。落实反馈给审计局党组意见建议6条,落实率100%;落实反馈给审计局党组一把手意见建议2条,落实率100%;修订制度2项,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和财务内控制度方面。开展专项整治1项,审计档案方面。具体整改情况详见《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关于审计局党组及主要负责人落实十五届县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附件: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关于审计局党组及主要负责人落实十五届县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                         20231030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