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陵水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11:5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县审计局于629日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县纪委派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羊桦同志列席。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邓奇文同志作落实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报告,强调要按照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总体要求,多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筑牢防火墙,持续强化审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政教育。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局党组定期对外勤审计组开展跟踪问效督导,严格控制现场审计各环节,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把解决问题作为突破口和落脚点,同谈话对象沟通思想、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早打招呼。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贯穿到各项业务工作之中,切实把今天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坚持廉洁从政,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三是加强对审计项目全过程监督,督促审计组和中介人员严格遵守廉政规定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好日常廉政提醒,加强审计质量控制,着力防控廉政风险,全面提高审计项目质量。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