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召开“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陵水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11:1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县审计局召开“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将清廉建设与审计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发挥清廉建设政治保障作用。47上午县审计局召开“清廉单元+”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陵水黎族自治县“清廉单元+”建设工作方案》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奇文主持,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以清廉单元建设“七个一”为抓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优化政治生态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根本,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加强纪律建设为保障,统筹推进廉洁审计建设,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文化等要素融入清廉单元建设全过程,使党组织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的制度持续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有效构筑,审计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审计监督权力运行更加规范有序,审计廉洁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审计干部队伍更加忠诚廉洁,审计文化氛围更加干净浓厚。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