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前往石关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陵水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12-08 09:1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前往石关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1月13日,根据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通知》(陵委乡村振兴办〔2021〕2号)文件精神要求,县审计局组织帮扶联系人到隆广镇石关村委会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为387户有种植需求的脱贫户送上化肥。

1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县审计局还前往定点帮扶村看了解结对帮扶户和下派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实地调研帮扶村集体经济推进情况。一是各帮扶单位要高效协作,巩固前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持续发力。二是要理清思路,认识并解决帮扶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三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帮扶举措落地见效,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2022年11月13日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