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前往民政局开展关于审计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检查

来源: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21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前往民政局开展关于审计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实地检查


2022921日下午,县审计局陈婉副局长一行前往民政局,针对审计署发现问题审计整改情况专项审计中涉及到我县的4个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陈婉副局长与民政局工作人员进一步查看相应的作证材料,并针对问题中涉及的群众进行电话回访,核实补助、补贴等发放情况,确保审计整改落地见效。

2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