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前往本号镇召开审计整改督促及实地指导会

来源:陵水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21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前往本号镇召开审计整改督促及实地指导会


2022921日下午,县审计局副局长陈婉同志一行到本号镇召开审计整改督促及实地指导会。本号镇相关领导及负责审计整改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陈婉副局长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抓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意见》文件精神,其中本号镇应压实主体责任,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抓好整改落实。

其次陈婉副局长针对《监督意见》中涉及到20182020年度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绩效和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问题进行督促,本号镇相关负责人反馈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为持续做好审计整改工作,陈婉副局长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陈婉副局长还针对本号镇2021-2022年县本级审计发现问题进行督促指导,并要求本号镇相关负责人要树牢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优化审计整改措施,确保本单位的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3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