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全力以赴、积极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陵水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10-04 1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全力以赴积极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椰林镇全员核酸检测于84上午启动,陵水县审计局连夜响应安排,一早快速行动,组织全体人员前往椰林镇桃源村委会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陵水县审计局共派出16人深入一线,协助社区、医务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局领导现场叮嘱参加防疫工作的人员,要听从工作安排,积极投身服务,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分配安排,我局人员迅速进入工作角色,积极配合村委会,主动分组开展工作,辅导现场居民做好信息登记录入,动员群众提前打开健康码,备好身份证,提高现场检测效率,并维持检测现场秩序,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对扎堆人群进行劝解,确保等候群众安全有序不聚集。对不会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逐个为老人登记检测信息,为其提供贴心服务,高效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共克时艰,战“疫”有我。陵水县审计局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汇聚攻坚克难强大合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坚守阵地,牢牢把控疫情防控一线,一丝不苟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