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网格员日常工作速报

来源:陵水县社会管理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早上9点,本网格员和胡燕娜巡查辖区时看到有人在争吵,我们赶上前去了解情况,经过了解得知,辖区村民何某家的围墙,被建筑水沟的工作人员不小心挖倒了,双方发生纠纷争执。经过我俩耐心劝解,并提出让建筑水沟人员给何某家重新建起围墙,双方表示同意,调解成功。(光坡镇港坡村港坡网格二 符曼英)
  中午,本网格员协助村干部、镇政府工作人员下村到危房改造户周亚弟、王亚才家,对其农村危房改造竣工进行验收,经工作人员验收合格完毕后签名拍照确认。(椰林镇卓杰村卓杰网格四 邓石华)
  毒品不仅损害人们的身心健康,破坏家庭幸福,且严重威胁社会治安稳定。为塑绿色无毒陵水,造美丽健康生活,上午,本网格员向居民发放《禁毒手册》宣传折页。(光坡镇岭门居黎万区网格一 李妹君)
  为做好社戒社康人员管控工作,下午,在椰林镇社戒社康工作办公室,东华分站禁毒专干通知7位社康人员进行尿检,在辖区民警的监督下,尿液检测结果全呈阴性,尿检完成后对7位社康人员进行座谈,了解近期的生活、工作状况,他们已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下定决心远离毒品并按时参加尿检。(网格志愿者 陈晶昌)
  收到96299陵水公共服务信息提醒,本辖区老年人全德真已年满60周岁,可以申请办理新农保补贴。上午,我上门通知,但没人在家,我便请附近邻居转告他拿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到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新农保补贴手续。(椰林镇北斗社区北斗网格八 徐孟娟)
  我村正用挖掘机整治村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压破自来水管多处,为节约水源和村民安全用水,下午,我联系辖区供水协管人员到现场把水管接好,现已正常通水。(本号镇中央村中央网格一 李华洪)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更加了解安全知识,加强餐饮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上午,新丰网格员庞伟红、杨芳丽在糖厂小区、建设路、幼儿园路等餐饮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隐患登记,并讲解一些基本安全防范知识和注意事项,使居民群众了解和掌握安全用电、用气的常识。(椰林镇新丰居新丰网格二 庞伟红)
  中午,本网格员接到黎安村委会书记陈家波的电话,要求本网格员到贫困户黄某吉家帮忙砸地板(危房改造),挂完电话后,本网格员立即赶到黄某吉家协助村委会干部砸地板,黄某吉及其家人对网格员的帮忙表示感谢。(黎安镇黎安村黎安网格一 郑时钊)
  下午,住在长坡老经济场的王大婆打电话给我说,她家用电的双刀开关坏了,造成她住处没有电,生活很不方便,希望我去帮助她更换新的用电双刀开关。我便立即到她家帮助她更换了双刀开关,当王大婆看到家里的电灯亮时,对我表示感谢。(新村镇长坡村长坡网格四 郑军)
  早上,本网格员走访辖区残疾人李大爷,了解老人家身体、日常生活状况,跟李大爷聊聊家常,得知他老人家生活不能自理,他跟小儿子过,都是小儿媳照顾他,最后李大爷表示感谢网格员的关心。(提蒙乡远景村远景网格七 马丹丹)
  为了完善辖区常住人口信息,今天上午,本网格员走访辖区红二队胡硕义,对他家户口信息进行采集登记,并录入社管E通。(光坡镇岭门居边头区网格一 曾燕虹)
编辑:吴挺武 校核:喻琳 审发:谭姬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