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网格员日常巡查速报

来源:陵水县社会管理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编者按:陵水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指挥平台办公室为陵水县委政法委下辖单位,主要依托信息化手段,通过社管系统对全县实行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我们的网格员秉承着“美丽陵水,共同缔造,心系网格,服务群众”的宗旨,主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并能对基层矛盾做到“实时发现,及时化解”,让群众充分享受 到了“联系网格员,办事不出门”的便利,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声音传递到了最基层。在此,我平台感谢各乡镇领导对我们网格员的支持和帮助,为了更好地开展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希望各位领导加强对网格员工作开展指导,将网格工作的开展纳入到本地区的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中来,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沟通协作,以扎实推进我县网格化工作。
  今天上午,本网格员走访巡查辖区田洋,看到许多村民正在忙碌种植冬种瓜菜、圣女果。(椰林镇文官村文官网格三 梁金云)
  今天中午,我巡查辖区田洋时,看到村民在赶着收割水稻,提前做好“冬种”的准备工作,我上前跟村民聊天,并告诉村民不要随意焚烧秸秆和农业垃圾,避免发生火灾和造成空气污染。(椰林镇文官村文官网格一 杨光义)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上午,根据村委会工作要求,我陪同村干部协助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到非建档立卡贫困户家进行疑似问题复核登记。(椰林镇文官村文官网格四 夏可锐)
  今天下午,镇政府组织所有贫困户在孩笑庄园门口,由海南妍霖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给所有贫困户发一年一季的分红,贫困户们都非常高兴,也很感谢镇政府。(文罗镇文英村文英网格一 胡莲香)
  国庆节后为了继续营造整洁的卫生环境,今天早上八点,亚上村委会组织卫生员在村委会范围内大整治卫生。(本号镇亚上村亚上网格一 胡大新)
  今天早上,我走访巡查辖区时,清洁人员在道路两边清理水沟,及时清理水沟垃圾,保持道路两边水沟正常使用。(新村镇桐海村桐海网格二 庄迁迁)
  今天上午,我继续配合计生员吴彩华带领辖区妇女们到陵城卫生院做好妇女“常见病”、“两癌”筛查免费活动,确保妇女身体健康。(椰林镇和平社区和平网格一 张彩花)
  2019年春节期间政府回收群众的烟花爆竹,今天,我协助村委会在辖区内再次核对烟花爆竹回收名单,据村委会干部说核对后要发补贴给群众。(椰林镇卓杰村卓杰网格一 陈维汉)
  按照县社管平台的工作要求,10月9日上午,网格员庞伟红和杨芳丽一起,深入街道、小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政策和举措,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椰林镇新丰居新丰网格二 庞伟红)
 为了人民群众健康平安,今天早上,本网格员在辖区人来人往公路边的公告栏粘贴《登革热》宣传海报,让广大群众更了解登革热防范知识与预防方法。(文罗镇文新村文新网格三 王群)
编辑:李金飞 校核:喻琳 审发:谭姬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