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网格员日常巡查速报

来源:陵水县社会管理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编者按:陵水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指挥平台办公室为陵水县委政法委下辖单位,主要依托信息化手段,通过社管系统对全县实行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我们的网格员秉承着“美丽陵水,共同缔造,心系网格,服务群众”的宗旨,主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并能对基层矛盾做到“实时发现,及时化解”,让群众充分享受 到了“联系网格员,办事不出门”的便利,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声音传递到了最基层。在此,我平台感谢各乡镇领导对我们网格员的支持和帮助,为了更好地开展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希望各位领导加强对网格员工作开展指导,将网格工作的开展纳入到本地区的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中来,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沟通协作,以扎实推进我县网格化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上午,我协助禁毒专干袭勇到辖区内刚出所康复人员黄某弹家进行家访。交谈中了解到黄某弹刚出所回来一直在家遵纪守法,思想动态正常,同时我们吩咐黄某弹以后遵守社区禁毒专干规定,积极签协议,按时到禁毒工作站进行尿检,保持椰风送暖APP开通使用,要深刻认识毒品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光坡镇坡尾村坡尾网格三 黄秀玲)
  按照镇综治办指示要求,做好国庆节假期间铁路治安巡查工作,今天早上8点,我走访巡查辖区内铁路沿线未发现异常情况,一切正常。(光坡镇坡尾村坡尾网格一 黄广俊)
  为更好地掌握辖区残疾人的生活近况,今天上午,本网格员入户走访辖区残疾人吴大叔,他身患有白内障,导致双眼失明,都是靠吴大婶照顾生活起居,家庭比较困难,他很感谢本网格员上门看望及关心。(提蒙乡礼亭村礼亭网格四 王亚梅)
  今天早上,本网格员到辖区内走访精准扶贫户陈光茂家,了解他家的危房改造进展情况,目前房屋门窗电基本安装完成。(光坡镇武山村武山网格四 杨志)
  为做好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质量、进度情况登记,今天上午,本网格员协助村副书记李家团,对我村11户危房改造进行质量督查。经排查,没有发现偷工减料现象,工程队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到危房改造按期、按量完成,贫困户大体搬入新房居住,他们非常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三才镇朝美村朝美网格三 夏伯军)
  今天早上七点,本网格员在巡查中看到环卫人员早早就开着垃圾车来运走堆积的垃圾,防止堆积的垃圾污染空气环境。(提蒙乡远景村远景网格一 黎青霞)
  今天上午,村委会干部组织挖掘机、拖拉机清理村旁的垃圾,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新村镇长坡村长坡网格六 陈德召)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今天上午,本网格员到糖厂小区楼道口粘贴《防范网络诈骗》与《不传谣不信谣》海报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倡导群众安全文明上网,共筑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椰林镇新丰居新丰网格二 庞伟红)
  为做好国庆节假期间铁路护路安全工作,下午,本网格员在辖区内粘贴《铁路护路安全知识》传宣海报,同时向群众解读有关规定条例,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享受平安幸福的美好生活。(光坡镇港坡村港坡网格一 黄善英)
 今天下午,黎某打电话让我去帮他铲沙子上三轮车,我挂下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帮他把沙子铲上三轮车,他对我的帮助表示感谢。(光坡镇新岭村新岭网格二 杨存)
编辑:李金飞 校核:喻琳 审发:谭姬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