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网格员日常工作速报

来源:陵水县社会管理综合信息指挥平台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2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编者按:陵水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指挥平台办公室为陵水县委政法委下辖单位,主要依托信息化手段,通过社管系统对全县实行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我们的网格员秉承着“美丽陵水,共同缔造,心系网格,服务群众”的宗旨,主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并能对基层矛盾做到“实时发现,及时化解”,让群众充分享受 到了“联系网格员,办事不出门”的便利,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声音传递到了最基层。在此,我平台感谢各乡镇领导对我们网格员的支持和帮助,为了更好地开展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希望各位领导加强对网格员工作开展指导,将网格工作的开展纳入到本地区的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中来,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加强沟通协作,以扎实推进我县网格化工作。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光坡镇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党员代表,镇中小学生及人民代表等人员,早上八点钟在光坡中学校教学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唱国歌”活动。(光坡镇港坡村港坡网格六 林进兴)
今天是国庆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早上七点新村镇政府组织镇党员干部、各村委会工作人员、师生代表和群众代表齐聚一起,在新村镇中心小学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福陵水新村镇明天更加美好。(新村镇海鸥村海鸥网格三 张永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上午9点,牛堆村委会组织两委干部以及全体党员,集中在村委会文化室观看阅兵仪式。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迈向新的步伐勇往直行。(三才镇牛堆村牛堆网格二 吴里江)
按照县委工作指示,10月1日上午八点半钟,中山社区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居民组长、网格员等工作人员,在椰林镇社区群众服务中心办公大楼六楼,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活动。(椰林镇中山社区中山网格一 吴一潮)

    10月1日早上8点,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群英乡政府组织乡全体职工干部、各村(居)两委、学生代表、全体网格等人员,在群英学校举行“同升国旗、共唱国歌”活动,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群英乡群英村群英网格四 陈秀美)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上下都以不同的方式祝福祖国。上午,我中央村委会组织全体成员观看阅兵盛典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向伟大复兴前进。(本号镇中央村中央网格二 黎亚菊)

10月1日早上8:00文罗镇政府组织各村干部、社长、党员、网格员和群众在文罗中心小学参加祖国70周年华诞生日升国旗仪式。(文罗镇五星村五星网格三 董亚丹)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上午,大墩村委会组织两委会干部、村小组长、网格员一起在一楼会议室观看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黎安镇大墩村大墩网格八 吴杨雄)

今天是国庆节,升国旗后礼亭村委会书记林杨武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村委会二楼会议室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仪式。(提蒙乡礼亭村礼亭网格四 王亚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天上午,村委会组织两位干部、各村党员、小组长、网格员等人在村委会二楼观看70周年国庆大阅兵仪式。(英州镇田仔村田仔网格二 黄亚权)

编辑:喻琳  校核:王海果  审发:谭姬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