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餐保障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5-05 16:3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近期,2023年(第十四届)中国绿公司论坛、全国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以及陵水县各乡镇的“三月三”传统节日活动相继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开展全程监餐保障工作,重点对食堂卫生状况,消毒保洁情况,供菜新鲜度、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查看后厨内卫生情况,主体资质情况,三防设施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我局先后对陵水记忆、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度假区凯悦酒店、威斯汀度假酒店、陵水党校等食品经营场所进行了检查,出动监督人员60人次,保障餐次数11餐次,保障用餐人数3370人次,审核留样食品160件,果蔬农药残留抽检87个品种,合格87个,合格率100%。活动期间,无食源性疾病发生,圆满完成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坚持预防为主、科学监管,全力保障全县各类重大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实现食品安全“零事故”。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