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食安办举办“互联网时代的舆情及应对”主题培训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4-19 16:3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3418日,陵水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互联网时代的舆情及应对”的主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食品安全舆情监测和处置能力,提升各部门工作协调及处理效率。

  现如今,网络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表达意见、传播新闻的主要渠道之一,而食品安全问题也常常成为网民热议话题。因此,食品安全部门需要高度关注网络舆情,及时掌握舆情动态,加强对舆情的分析和评估。

  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网络舆情的发现、网络舆情的应对及当代舆情安全观,让大家对互联网时代如何正确有效的处理食品安全舆情问题提供了基本的思路,也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人员的舆情应对能力,增强对互联网舆情的敏感度和理解能力,从而更好地应对和处理相关舆情事件。

  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安办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加深了对互联网时代的舆情环境的认识,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和舆情的能力,为我县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