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郑莉到海南天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发明专利申报等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2-17 10:2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提高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为重点,2月1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郑莉到海南天宇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发明专利申报等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县科工信局、县资规局、县投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海南天宇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企业专利申报和企业创新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发明专利等工作,积极主动与知识产权管理等部门加强联系,在发明专利等申报方面加大力度。

郑莉副县长对海南天宇科技有限公司在专利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介绍了专利申报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郑莉指出,陵水县对知识产权工作非常重视,各部门要紧密围绕企业需求,多措并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向深向实。郑莉副县长还对海南天宇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有关发明专利的几项具体问题作了详尽解答。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