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郑莉召开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第十次会议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2-13 09:1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9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郑莉主持召开县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第十次会议,县市监局、旅文局、交通局、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政务服务中心、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地震事务服务中心、椰林镇政府、陵水汽车站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评估检查的通知》《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评估办法和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迎接全省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评估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郑莉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是列入“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工作,是封关运作软环境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常抓不懈,以评估检查为契机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陵水县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二要协调配合,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县联席会议办公室做好此次评估检查中的现场抽样工作,按照《陵水已建清单》上列明的场所名称,通知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省检查组的到来。三要持续推进,各单位要按照《陵水黎族自治县新一轮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实施方案》,在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的同时快速启动今年建设工作,严格按照三年实施方案时间节点,更新今年建设清单、制定建设方案和经费预算,完成新建标识标牌的英文译写和施工安装及数据库录入工作,确保今年任务如期完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